close

4月1號,愚人節,你終於出來跟我們見面了~

3/29的產檢,醫生說,下禮拜二放假,那我們等看看下禮拜四如果再沒動靜的話再來催生

下禮拜四就41周了耶,媽媽我不想浪費四天的連假
挺著一個40周的肚子覺得好累…
而且晚上都會睡不好
工作的的事情也都安排的差不多了
於是就問了醫生可以來催生嗎?
醫生也說可以
所以就約了3/30催生

我以為弟弟會跟小子芳一樣,催生頂多一天就出來了

3/30早上,帶小子芳去ikea吃了最後一次的三人早餐,下次來就是四個人了
從ikea走了菜市場一大圈回家,
一直跟小子芳說,媽媽要去醫院帶弟弟回來喔,妳要乖乖跟阿媽睡

她也不知道懂不懂,
中午,處理好她吃飯等她睡著後我們就出發了

去洗了個頭,三點進入產房,剛好我的醫生也在產房裡
這天,產房好像沒有很多人的樣子…
這樣也好,比較安靜

四點,開始滴點滴跟吃藥,一個小時吃一顆,一共六顆
護士每半個小時就來看一次
聽著弟弟的心跳聲,看著電視,不然就是玩玩i pod,聽聽音樂
護士說,怎麼我覺得你像是來渡假的…呵
就這樣躺在床上,哪也不能去…等著陣痛來…

護士來看說,總是問我說,會不會痛
我說還沒有感覺耶,護士說,其實你現在的收縮有2-3分鐘就一次了
有這麼頻繁喔,怎我一點感覺都沒有

半夜隔壁床的用力用到沒力氣了,醫生說那就開刀吧
我可不想這樣痛了二次
醫生開完刀又來看了我一次,內診的結果,也只開了1.5公分
我心想,那應該離上次覺得受不了的2公分很快吧
結果這一等又等了超過半天…
3/31 吃了第二輪的藥,也塞了一顆催生的藥

晚上,小子芳來了一下…
阿媽說,他看爸爸出門,就哭著說,帶我去…
聽了好心疼…加上昨天下午後就開始流鼻水發燒
感覺她心情很不好…

3/31晚上
落紅
十點,陣痛的感覺慢慢的出現
但都還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…

十二點,頻率跟陣痛的強度開始增加
我看著旁邊的機器,開始等下一次陣痛的來臨…
護士內診的結果,開了2公分…
這0.5公分,我等了一天= =
在待產室裡一直聽到人家推到產房去生
心裡總是想說什麼時候會輪到我…

三點,這陣痛的頻率我受不了了
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跟h說我不要忍了,我要開無痛
三點半麻醉科醫生來打完
感覺有比較不痛了一點,但怎還是有一點感覺,只是那樣的痛感是可以忍受的
我記得小子芳那時候打完無痛是完全沒感覺的啊…

4/1

 十點,怎麼打了無痛,陣痛的頻率還是會痛啊,請醫生又來加了一次藥
難怪昨天晚上有一個產婦一直在那哭,打了無痛也是哭
那時候我還心想,怎麼會打了無痛還會痛成這樣…

十二點,我的醫生又來了,幫我破了水…
還恐嚇我說,再生不出來就去開刀好了…= =
又加了一次無痛的藥,這次是怎麼了,無痛怎麼失靈了

破了水之後的進度就非常的快…
只是痛的感覺也非常的明顯
我還跟h說,怎麼打了無痛還這麼痛啊
我都不敢想像,如果沒打無痛會是怎樣的過程…

2點,想大便的感覺出現
覺得弟弟一直在往下鑽…只是因為很痛,所以整個人已經沒有力氣
護士來看了一下,全開,可以開始用力了
我等這句話等好久了,不過,這次用力好痛…覺得打了無痛沒有我記憶中的輕鬆
用力了3、4次之後,已經看得到弟弟的頭了

換了一張床,進了產房,覺得弟弟的頭就卡在下面,又換了一次上了產台
聽到剪刀咔查的一聲,這次連醫生在剪我都覺得好痛,痛得叫了出來…
等著下一個陣痛用力,用力了幾次,一陣溫暖的感覺衝了出來
是弟弟出來了…我看了一下他,接著就聽到他哭的聲音…
14:27分,3620g

就這樣,弟弟又跟小子芳一樣在他的預產期這天出生…
還好,這是最後一次生產了…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